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非经典观影体」

哈喽啊,标题我实在想不出来了就这样吧,这一篇有点小虐。德哈有点不明显。

————————————————————

“前两个视频怎么样?还可以吧?”

“这样看来,未来的人,比我还弗雷德还要有搞怪的天分。”

“这只是个试水哦!不过我觉得这个你们有必要看一下。”

说着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张图片

标题是:那些只有哈迷懂的梗

德拉科:疤头疤头,我是秃头,over

“噗嗤,这是什么,马尔福未来是秃了吗?别说他现在的发际线还挺高。”哈利在旁边边笑边说。

而德拉科也只是瞪了他一眼,并没有出言讽刺,没办法自己选的媳妇,再怎样也要宠完。

哈利:秃头秃头,我是疤头,over

伏地魔:秃头疤头,我是光头,over

斯内普:秃头疤头,我是油头,over

邓布利多:秃头疤头,我是老头,over

看到剩下三个人的出现,也没几个人敢笑的。

“我倒是觉得,未来的孩子们很可爱。”一直没有讲话的邓布利多教授开口了。

大家也只是尴尬的笑笑,等待着下一个视频的播放。

下一个视频开始前,屏幕前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家养小精灵多比,不,现在应该叫自由的小精灵了。

“多比?你怎么会在这里?”

“哈利波特!多比正在做饭,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里还看到了哈利波特和他的好朋友们。”

“好了多比,快点坐到座位上吧。”

说完多比就出现在了属于他的座位上。

视频开始了,多比叫了一声“哈利波特。”之后转场到,他们初次见面,

“Hello.”“Who are you?”“Dobby.”之后就是多比如何阻拦哈利回到霍格沃茨,并且在自由后防止了卢修斯伤害哈利。

“哦,伙计,原来月台是你干的,那样很疼的,而且为此我们还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抱歉,我只是想要保护哈利波特。”

“不过我和你说过,永远不要试着去保护我。”哈利转过头对着后排的多比说。德拉科在旁边只能坐着一言不发,好像这样就能报复哈利对他的无视一般。

“可是你对他的解放之恩,他却以生命相报。”在一片喧闹声中,柒的声音格外突出。

“What?”

视频继续放下去,他们知道了柒刚刚说的什么意思了。在未来,多比为了救他们被贝拉的咒语击中,而去世。

“哈利波特,不要自责,这是多比自愿的,哈利波特真的对多比很好。”

“多比……Sorry”

还没来得及伤感,下一个视频就开始了。

“这场战斗我们虽然胜利了,却也失去了很多。”

这样的文案让人很难心安,先是邓布利多教授,然后是海德薇,多比,斯内普教授,小天狼星,塞德里克,而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双子,也出现了,他们死去的场景让人沉默,也让人难以接受。

“柒,可以给我们讲述一下我们的结局吗?”哈利出声问道。

“好的,不过我只能说明现在所出现的。

四年级,塞德里克,三强争霸赛,被小矮星彼得所杀,只因为伏地魔的一句把碍事的解决掉。

五年级,小天狼星,死于贝拉的索命咒之下,坠落于魔法部神秘事务司的帷幕之后。

六年级,邓布利多教授,死于斯内普教授的索命咒之下,从天文台坠落。

七年级,乔治,在护送哈利途中失去一只耳朵。

多比,为了保护哈利三人组,被贝拉的魔咒击中,埋葬于一个海边。

斯内普教授,在尖叫棚屋,死在纳吉尼的毒液下。

弗雷德,大战中死于食死徒的手中,双子只剩一人。

好了,休息一下,也让你们消化一下信息。不要忘了,时间是严厉的,也是宽容的,既然知道了结局又为什么不拼尽全力去改变它呢?时间既然让你们知道这一切说明它也默许了你们所去改变这一结局的所做所为。”

说完,柒的声音就消失了,座位前面的空地上出现了餐桌和食物。

邓布利多对于自己的死亡接受良好,并没有太多反应,像是早就在他的预料之中一般。

而詹姆显然对自己好朋友的去世无法理解“嘿,西里斯,你有没有想过,你来见我了,哈利怎么办?还有没有必要为了见我牺牲自己的性命啊。”

“哦,得了吧,詹姆,不要这么自恋好不好。”一开始还挺伤感的小天狼星被詹姆这么一说突然就笑起来了,这沉闷的气氛也因为他们而缓和起来。

“乔治,这么多笑话你却偏偏选择了洞听。”

“你选的比我还烂,这么多选择却偏偏是离开”

“好了大家,都去吃饭吧!既然知道了结局我们也可以试着改变它。”邓布利多发话说道。

用完餐,各人回到座位上,等待着视频的开始不过好像柒并没有要继续看视频的意思。

“看了这么多视频,咱们来看看图片吧!”

“额,这……是,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那个第一代大魔王?”

“是的没错,他们的绝美爱情在未来有好多人喜欢呢!而且还有cp名字叫GGAD。”

“我想请问一下,柒小姐。”

“邓布利多教授您说。”

“那句我与我所爱之人皆亡于高塔是什么意思。”

“这个啊,这是由于您死后伏地魔想要得到老魔杖的下落,从而找到了格林德沃,而您的爱人他至死也没有说出。他很优秀,您的眼光很好。”

“这样啊……”

“我这还有一张相似的图片。”

“这个就有点多了,算了,我挑一些解释一下吧。罗恩的红头发的那个是指在未来,哈利和金妮的女儿有着红头发,绿眼睛,而好巧不巧和我们在场有位女士一模一样。”

“等一下你之前不说还说哈利会和马尔福在一起吗?”赫敏疑惑。

“所以这个需要你们自己去判断这对cp的真实性。我接着说,那个最显眼的Always来源于一段对话。‘一直如此?’‘Always.’这个对话的人我就不方便说了,不过我提醒一下和牝鹿守护神有关。而那句‘I have to do this.’是德拉科被迫去刺杀邓布利多时所说,当然了他没有下手。其他的……应该没有你们不了解的了吧?”

“所以,未来我们虽然赢了也损失惨重。”

“行了,你们现在都活的好好的,别提这些晦气的,下面咱们来发些糖。”

评论(24)

热度(95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