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非经典观影体」初来乍到

新坑啊,新坑。会比较长,这篇就是斯教独家剧场。不喜勿喷,主cp德哈,其余cpSBSS等。



      “破特,听说你在列车上晕倒了?”


  “哦~”


  又是一如既往地嘲讽,扎比尼还在旁边做出痛苦状。


  “闭嘴!马尔福。”


  ……


  等到哈利吃完饭后和他的两个好友走出礼堂大门却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地方。


  “看起来像是麻瓜的电影院。”


  “看,上面还有我们的名字和其他人的名字。”


  就在他们还在打量这个地方的时候,又有陆陆续续的人走进来了。


  而在他们之后进来的却是哈利的父母,“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哈利在看到他们的一瞬间就扑了过去。


  “我们也是,哈利。我们的小哈利都长这么大了。”


  紧随其后的就是小天狼星和斯内普,他们一遍拌着嘴一边走进来,当他们看到哈利的父母时都明显怔了一下,随后小天狼星和詹姆交换了一个拥抱,而斯内普只是站在一旁默默看着这一切。


  之后又进来了许多人,他们按照座椅上的名字依次入座。而哈利的右手边居然是德拉科·马尔福!(是影院那种双人座位,所以两人之间是没有隔断啥的)


  小罗尼受到了不小的惊吓,“Bloody,hell!兄弟,这排错了吧!”


  “镇定点罗恩!”而赫敏好像猜到了什么似的,在旁边安慰罗恩。众人在罗恩的惊讶和喊叫声中入座了。


  就在众人入座后,被麻瓜称之为大屏幕的东西前出现了一个人,用麻瓜的话讲很像一种3D投影出的人物。


  这个人黑色长发头戴簪花,流苏;鹅蛋脸;身穿明制袄裙;一位实实在在,地地道道的东方人。


  “哈喽啊!各位,这次邀请各位呢是想给你们看一些未来人们以你们的故事所改编的视频,这其中呢,就有一些磕cp的视频当然这个磕cp的视频需要你们自己去判断是否是真实的。”


  “提问。”


  “请说格兰杰小姐”


  “磕cp是什么意思?”


  “cp这个词在未来有一种解释叫做情侣,磕cp呢就是磕情侣的意思。”


  “你之前说这些cp的真实性需要我们自己去判断,也就是说这里面还有假的是吗?”


  “聪明,不愧是万事通格兰杰小姐。不过答对了在这里可加不了分哦!”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咱们开始看视频吧,对了,咱们相处的时间里你们可以叫我柒。”


  说完柒就消失了,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标志,用中国话来说就是:抖音。


  “这是未来的一个短视频软件。”柒的声音凭空响起。


  只见这个软件先是显示到了主页,之后好像被人操控地显示了个人收藏界面,视频的数量令人惊讶。


  不过软件已经开始播放第一个视频了,只见视频的左侧有个穿着打扮神似斯内普的妹子,另一边是歌词,“霍格沃茨老蝙蝠,他的名字叫斯内普,人送外号老油头,也是一个扣分爷。”


  “噗呲~”


  不知道是谁没有憋住笑了出来,之后有许多人也跟着笑了起来,斯内普的脸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他周围的气场直逼零下。把坐在他旁边的纳威吓得不轻,而坐在他另一边的小天狼星好像一点也没有发觉,还在哈哈大笑。


  令人惊讶的是,对于小天狼星的笑斯内普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朝小天狼星狠狠地瞪了一眼,但这在其他人眼中却是着实惊讶的。因为如果斯内普真的很生气那么他就不会一言不发而是开始喷洒毒液。


  视频切换到了下一个,开头的标题是:假如哈利是长得像莉莉的女孩。


  之后他们就看到了一个和斯内普教授长相和扮相相似的人先说了一句“My Lord.”


  镜头给到了一个蛇脸秃头,之后“斯内普”教授接着说了一句“阿瓦达啃大瓜”


  最后还有一句话:伏地魔  卒!


  翻开视频评论区,〔斯内普:就你丫叫伏地魔啊?就你杀了莉莉啊?就你要杀哈利啊?阿瓦达……〕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你要笑死我了。〕



因为本人有点懒所以不定期更新!

评论(17)

热度(131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