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德哈」关于网恋那点事儿

★ooc预警

★论坛体

★微量GGAD 罗赫

——★——★——★——★——★——

楼主

如标题所示,大家畅所欲言!

一楼

沙发!

二楼

可恶!没有抢到沙发

三楼

网恋?cpdd,你是唯一,恋爱选我超甜的那种吗?

四楼

楼上你是要笑死谁

五楼

别说,这句话真的烂大街了,那个王者大厅里面天天cpdd一堆人。

六楼

可不是嘛。

七楼

谁需要上分工具人的?一颗星五个银西可,有人要吗?

八楼

哎哎,论坛帖子禁止传销!

九楼

害,看给孩子穷的。

十楼

你不懂,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

十一楼

好家伙,楼上这是和格皇学的传销吧?

十二楼  柠檬雪宝是我的

怎么你对我有意见?

十三楼

没有没有!(转头大喊:邓教!格皇打人啦!)

十四楼  柠檬雪宝

盖尔,和小孩子计较什么

十五楼  柠檬雪宝是我的

行吧,听你的

十六楼

邓教威武!

十七楼

等等,姐妹们歪楼了!

十八楼

没事没事,习惯就好。

十九楼

话说,网恋这事靠谱吗?

二十楼

这要看运气

二十一楼

怎讲?

二十二楼

运气好了,会碰到帅哥,运气不好就可能是中年油腻男。

二十三楼

也有可能是渣男

二十四楼

普信男

二十五楼

妈宝男

二十六楼

网恋有风险,大家要保护好自己哦!

二十七楼

确实

二十八楼

赞同

二十九楼  对鸡腿不感兴趣

这么热闹啊

三十楼

惊现赫敏学姐!

三十一楼

赫敏学姐,我要杀罗恩,强学姐!

三十二楼  对图书馆不感兴趣

楼上,你死了这条心吧!不可能的事。

三十三楼

喜大普奔,帖子里有德哈姐妹吗?

三十四楼

咋了,咋了,有瓜?

三十五楼

我刚刚和舍友甜蜜双排,碰见对面情侣,一开始没啥不对,直到开局……而且他俩的关系等级……十级。

三十六楼

……

三十七楼

……

三十八楼

wc,真假的?

三十九楼

真的,反复确认过了

四十楼

wc,爷死而无憾了!

四十一楼

德哈女孩狂喜

四十二楼

妈妈,我磕到真的cp了!

四十三楼  对图书馆不感兴趣

什么?德哈?什么鬼。

四十四楼

日常被迫害的罗恩学长:md,死白鼬。

四十五楼

hhh,楼上你要笑死我。

四十六楼  对鸡腿不感兴趣

罗恩,你要早点习惯。

四十七楼

赫敏学姐!伙伴们,打晕韦斯莱,抢走赫敏学姐!

四十八楼

好家伙,楼上真勇,刚刚在你之前也有一个,被拖走了。

四十九楼

楼上上加油,你没了我替你收尸。

五十楼  选我还是选南瓜汁

都在啊,官宣一下,说的没错,我和哈利在一起了。

五十一楼

磕疯了,磕疯了。

五十二楼

天哪正主都承认了!

五十三楼

这是正主摁着粉丝的头磕啊!!!

五十四楼

多少少女的心碎了,又有多少少女在狂喜,不装了,摊牌了,我就是狂喜之一。

五十五楼   我选南……选你

德拉科!你怎么这么早公开了。

五十六楼

好家伙这是在一起多久了!

五十七楼

祝99。

五十八楼

祝德哈二位长长久久!

五十九楼

早结良缘!

六十楼

早生贵子!

六十一楼

楼上姐妹你说出了多少德哈女孩的心声!!!

六十二楼

河南拔智齿!

六十三楼

两个男巫也可以生孩子吗?

六十四楼

楼上断网多久了,生子魔药都有了,再不济还有血契不是?

六十五楼

好的,这就去表白。

六十六楼

好家伙,楼楼上的姐妹突然促成了一段姻缘啊!

六十七楼

挺好,挺好的!哈哈哈哈哈。

六十八楼  你的魔药论文交了吗?

上课玩手机,格兰芬多扣三十分!

六十九楼

不好,斯教来了,快溜!

七十楼

各位封贴了,咱们江湖有缘再会!

「此帖已被封」

「此帖已被管理员置顶加精」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