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花吐症

XXS文笔,发现你们好像喜欢看短文,不喜欢看长文,长文每周日更。短文一发完。

————————————

“咳咳咳……咳咳……”一阵猛烈地咳嗽,哈利用手捂着嘴,血迹从指缝里流出。看着手中带血的小雏菊花瓣。

“哈利,你真的不去找〔他〕吗?”赫敏担心地问他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他〕谁能想到大名鼎鼎的救世主竟然喜欢男生呢?

“不了赫敏,我想他也很讨厌我不是吗?”哈利摇了摇头拒绝了她的这个提议。

“不试试怎么知道他讨厌你呢?”

“我……还是算了吧。我这一生都是被他人当做救世主,可谁又来救救我呢?赫敏,我不要救世主这个名头,他们把我的亲人还给我好不好?”说着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

“哈利……”赫敏看着眼前的救世主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毕竟她体会不到这种感受,也无法与他分担痛苦。

她知道,为了打赢这场仗,他们牺牲了太多,可其中牺牲最多的莫过于哈利,举目无亲,这场仗的胜利是他的亲人换来的,救世主的名号是他的亲人用尸骨堆起来的。

从来没有人关心哈利怎么样,从来没人在意他想不想要这个名头。

他们只是在期望,期望着他能打败伏地魔,拯救世界。

别人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和平最后是用救世主的亲人换回来的。

而哈利在大战结束后,患上了罕见的吐花症。和其他吐花症不一样,一般吐花症是要心爱之人的吻就能痊愈,可是这个吐花症必须是两情相悦之人才能奏效。

在得知哈利的病情后,赫敏逼问出哈利心里的那个人,在她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她猜中的是哈利喜欢马尔福,可马尔福显然不喜欢哈利。这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好吧,哈利你……多注意身体。”赫敏不知道的是如果不去找马尔福哈利就剩下一个月了。

之前她也想偷偷去找马尔福,可哈利看透了她的心事,说她要去找他,他就死在一个他们都找不到的地方。

这半个月下来,哈利的脸色日渐苍白,越来越没有血色。

他也知道只剩两个星期了,现在他咳出的是带着几片花瓣的小雏菊花瓣上还有血珠,这表示他的日子不多了。

这天哈利在黑湖边吹着微风,湖面上大乌贼漂浮在水面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

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他松开了手里的花瓣,微风把它们带走了。

他起身回到城堡,向魔药课的教室走去,并没有注意到他身后的人。

课后,赫敏和罗恩把他拦在了一处人少的走廊上,“哈利,和我们说实话,你的病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

“没有,赫敏,你想多了。”

“你还想瞒着我们吗?你还打算瞒多久?等到你死了再告诉我们吗?”

说完罗恩把一个玻璃瓶拿了出来,里面是半朵小雏菊。

“好吧,你们都知道了。”

“怎么?你还真打算把我们瞒到你死了吗?”

“没有,我……我只是……”

“我还是那句话,你真不打算去找他吗?”

“别去打扰他,喜欢他是我一个人的事,没必要让他为我为难。

好了,我现在不还活着呢吗。咱们先去吃饭吧。”

说完推着他的两位挚友去了礼堂,吃饭的时候赫敏一直往斯莱特林的长桌看去。

就连罗恩也反常地没有吃鸡腿,不过他没有一直盯着但往那看去的次数也不少就是了。

饭后,赫敏以去图书馆为由先走一步,离开礼堂,出奇的是,在赫敏离开后紧接着帕金森也跟了出去。

最后一天是霍格莫德周,哈利留在了学校,赫敏和罗恩都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并没有选择留着学校,像是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也是谁能想到救了整个巫师界的救世主会死于一个普通的(至少别人会这么认为)花吐症呢?毕竟他可是救世主,喜欢谁还需要拖这么久的时间吗?哈利在城堡里闲逛着,不知怎么地就走到了天文台。“呦,救世主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你的那两个好朋友呢?”

一个不友好的声音从哈利身后响起,他都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来了。

他并没有回头,只是手搭在栏杆上一言不发。

“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怎么?马尔福家的继承人已经闲到来过问救世主的生活了吗?”哈利用一种很冲的语气回到。

“你……不想说就算了,也不知道潘西是怎么被格兰杰说服的,逼着我来找你。”

两人都沉默了下来,哈利首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剧烈地咳嗽起来。

手上的小雏菊不可避免地被马尔福看到了。

“救世主居然得了花吐症,是什么人能让你喜欢到这种程度。让我猜猜,是拉文克劳的那个,还是韦斯莱家的那只母鼬。”

“不许你这么说金妮,马尔福。”他转过头看着马尔福

“怎么?被我说中了?我就不该答应潘西来看看你。”说这句话的时候哈利在他脸上看出一模厌色。

马尔福说完就转身离开了天文台,在他走后哈利再也支撑不住靠着栏杆滑落。看着已经消失在眼中的身影想到:还喜欢吗?不喜欢了吧,对他的感情已经不是喜欢而是爱了。

嘴角的血控制不住地流了出来,哈利用自己最后的力气写下一句话。

就这样在别人看来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画上了句号。走到走廊处的马尔福突然感到一阵心悸。

次日,预言家日报头条,拯救巫师界的救世主被发现死于天文台,据说在他旁边不光有一句以血写的句子还有几朵小雏菊,而小雏菊的花语是埋藏在心底的爱。

花吐症的到来仿佛是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也仿佛是种解脱。

而那句话是“I only wish your heart is like mine,and you will live up to your lovesickness.”

众人纷纷猜测到底是谁能让救世主这样爱,他到底经历了才成就了今天的救世主,才会写下这样的句子。

哈利去世后,赫敏找到了哈利的一个盒子,里面装的都是关于马尔福的东西,包括三年级那只纸鹤,赫敏和罗恩带着哈利的东西找到马尔福。

“怎么?救世主的东西没人给了是吗?那个韦斯莱家的母……小姑娘呢?”马尔福嗤笑了一声说。

“马尔福你个混蛋!”罗恩听到他说这句话终于忍不住给了他一拳。

“怎么?我说错了?他不是喜欢你那个妹妹吗?”看着两人就要打起来了,赫敏连忙说道

“错了,马尔福你错了,哈利喜欢的人不是金妮,如果是金妮哈利现在应该还好好地活着!可是连我都没想到的是他喜欢的人竟然是个一直喜欢针对他的铂金混蛋。”

“什……什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喜欢的是一个铂金……混蛋。”

“你还不明白吗?马尔福,哈利喜欢的人是你!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只是一个花吐症他却能以这种方式离开!我就不应该听他的不告诉你!

我不想多说什么,这是哈利的东西,交给你了,至于怎么处理你自己看着办!”说完赫敏就拉着还在愤怒中的罗恩离开了。

马尔福回到寝室,打开了那个盒子,里面有许多东西有三年级的那只纸鹤,有四年级时的那个徽章……还有一个本子,本子上的第一页写满了他名字后面就是一些他们之间发生的事。

马尔福看着看着,眼泪滴在本子上,晕染开一片墨迹。他这时候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也喜欢上了他……他怎么就这么傻,到现在才发现。

马尔福死在那个他发现自己心意的下午,那是个阳光明媚,岁月静好的下午。据发现他去世的人说,发现他去世时他的手里握着一个绿色的千纸鹤。

打开后里面写着“I only wish your heart is like mine,and you will live up to your lovesickness.”

而赫敏也把他们的关系和一些事公之于众,众人叹爱情的十有九悲。

他们的爱情就像那只纸鹤上的话

“I only wish your heart is like mine,and you will live up to your lovesickness.”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

纸鹤上的句子我想了好久……啊啊啊啊好烦

评论(20)

热度(47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