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当哈利·波特众人看到关于他们的同人/恶搞视频时

有很多私设,会有适当的ooc吧,这个观影体灵感也是来着老福特上面的,我今天看老福特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太少了不够看啊。

时间线的话是战后。

另外文内的视频是哔哩哔哩上的,真实存在的哦⊙∀⊙!

cp:德哈,罗赫……

          ————————————

 哈利今天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他掉进了无尽的黑暗之中,一直在往下坠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开始不再下坠。

 这时他身处在一个纯白的空间里,渐渐地,他看见了他熟悉的人也出现在了这里,罗恩,赫敏,……DA的成员几乎都在,还有马尔福他们,韦斯莱双子也在,这让他惊喜极了,不过不止他们还有小天狼星,莱姆斯,唐克斯和凤凰社的众人,还有邓布利多眼含笑意地望着他,当然如果忽略了他身后的那个一代大魔王格林德沃的话哈利会很开心的。当然现在他也很开心。

  “我们这是在哪?”罗恩望了望四周说道。

   这个时候场景开始发生变化,变成了电影院的样子,座位上都有各自对应的名字。

  “请按名字入座,我是系统洛柒,请各位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们,当然为了防止你们做出不恰当行为,你们在这里将不可使用魔杖。但是你们的要求我们会尽量满足,我们来着未来,只是想给你们看看一些视频,或是由你们的经历而改编的电影。所以现在请你们配合谢谢!当然完成任务,所以人都能平安出去。”

   “包括小天狼星他们?”哈利疑惑地问道

   “是的,包括他们。”说完所有人都激动起来。“好了,各位,我觉得我们还是先尊从他们的安排才好。”邓布利多说完就带头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其他人纷纷效仿,可是坐下后众人发现位置的不对劲,譬如哈利的右边坐着马尔福,左边坐着罗恩,后面坐着小天狼星,而小天狼星的右边坐着卢修斯·马尔福。

   尽管对这安排不满也没法说什么,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好了,看来大家都坐好了,那么,我们开始看第一个视频吧。标题是斯内普教授的千层套路。”

  正在喝水的罗恩,一口水喷了出来,毕竟这个标题……,毫不意外的,所有人都目光都聚集到了斯内普身上,斯内普的脸色也肉眼可见地黑了下来。众人纷纷把目光转向了屏幕,不敢再去看他。

  视频刚刚开始,众人又看到了视频上一条白色的弹幕“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院长,长发及腰”。斯内普的脸色极其不好手攥地紧紧地像是在隐忍着什么。

  视频结束之后,洛柒又冒了出来说“接下来这个视频可不得了哦,所以奉劝各位,不要喝水。这个视频的标题叫【HP/德哈/drarry】论拽哥撩破特的千层套路。”

  “德哈是什么?”

  “drarry是什么?”

  “拽哥和破特又是什么鬼?”

   随着一阵熟悉的音乐响起,视频开始了和上个视频同一个音乐,内容却大不相同。视频里放的内容是哈利和德拉科两人平时争锋相对的场景原本没什么,可是,下面有一行字幕就把这个没什么的内容变得有什么了。不光如此,视频上的弹幕还在一直刷着德哈。

  尽管一开始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现在也知道了这是他们的名字缩写。后面还有德拉科上课时给哈利传纸鹤的场景,弹幕里不停地刷着纸鹤传情。哈利和德拉科都满脸通红,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但两人的手却是挨在一起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牵在一起了。

  卢修斯望着自己的儿子,表情很难看,但又能如何呢?毕竟他儿子挑中的不是吗。

  反观小天狼星,如果不是空间的束缚,坐着他前面的哈利毫不怀疑他会把德拉科给撕了。而邓布利多默默看着这一切感叹“年轻真好。”哈利和德拉科看见牵着的手,顿时撒开了对方,想往另一边挪一挪,没想到他们被椅子束缚住了。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下一个视频就开始了。标题:【德哈】有点甜,当众人看到这个标题就知道了,这又是和哈利,德拉科有关的。

要知道他们之前可是死对头,至少旁人看来是这样的。

一阵前奏响起,让人有一种想恋爱的感觉,就连邓布利多都不觉得陷入回忆。

“摘一颗苹果,等你从门前经过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

这个视频的弹幕不是很多,不过众人都看到了有一条绿色的弹幕一直在解说。

就连一些日常都剪成了甜蜜的氛围,大人们倒是没什么,只是由赫敏和潘西带头的女生们脸上都带着一种诡异的笑容,这使得罗恩往哈利旁边靠了靠。

“哇哦,哈利,你和马尔福在一起吧!”赫敏一脸姨母笑地看着哈利说。

“啊?什么……等等。”哈利的脸爆红。

“你不想我磕的cpBE吧?”赫敏脸上的威胁昭然若揭。

“这……这我一个人也不能决定啊!”哈利迫于赫敏的威胁说道。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德拉科的感情慢慢变了味。

“那你呢,小龙?”纳西莎从在后排对德拉科说。

“我……我没意见。况且我本来就喜欢他。”德拉科一时最快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哈利的脸红的不能再红了,不过他还是对德拉科说“我也喜欢你,德拉科。”

德拉科听到这句话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旁人表示:磕到了磕到了。

不一会,下一个视频就开始了。【德哈】怎么办,开头就是哈利和帕西的交入学流场面。旁边还有字幕贴心配了字。

弹幕上的字大多数成了粉红色,刚刚看到自己同人视频还会尴尬的两人现在只觉得甜蜜。罗恩终于体会到了哈利之前的窘迫,他感觉自己现在很亮。

在纸鹤传情时,上面有一个很醒目的红色字幕“我听蛇院的人说,少爷前一天晚上学了一晚上的纸鹤。”

德拉科看到这个字幕感到疑惑,到底是谁说出去的。“德拉科,这是真的吗?”哈利转过头看向了德拉科。

“啊,嗯,对,是的”

“原来那时候你就喜欢上我了?”哈利笑了出来。德拉科只觉得哈利此时可真好看。


评论(9)

热度(2015)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