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德哈】隐身斗篷

灵感来源于一张图,不过这个还是存货,等存货都发完我就老老实实去更平凡。

甜的   无伏

————————————

一个看似宁静的周末早晨,至少这个时候霍格沃茨的走廊还是很安静就是了。

      此时的斯莱特林寝室可不是很宁静。

德拉科本来还在床上享受着美好的周末,可是显然,有人并不想他这样享受周末。

      就在德拉科的被子第四次无缘无故被掀开,德拉科终于忍不住坐了起来,看着面前空无一人(并不)的寝室,他拿起魔杖对空气说了一句:隐身斗篷飞来。

      就这样,刚想从寝室溜走的哈利就这么被抓住了。

     “well,那么我可以知道是什么能让你穿着隐身斗篷大清早从格兰芬多塔楼溜到这来,并且坚持不懈地要掀开我的被子知道我清醒过来。

      你应该庆幸斯莱特林不是像格兰芬多那样是无人间而是单人间。”

      德拉科边说边向哈利走去,看着自己的恋人慢慢向自己逼近,哈利退到墙边,无路可退。只好说实话。

     “德拉科,这周是霍格莫德周。”

     “所以呢?”德拉科看着眼前被他逼到墙角的男孩,心里还在想他的眼睛怎么这么好看,像颗绿宝石。

     “所以,我想说,我们一起去吧!”

     “好……等等,什么?一起去?”

     “是啊,你……不想公开吗?”哈利以为他不想公开关系失落的低下头

     “我想啊!我做梦都想。”

     “那说好了,霍格莫德见。”哈利亲了一下德拉科的嘴角,溜了。

      看着自己仗着现在没人光明正大地跑出去的恋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德拉科看着自己手上的隐身斗篷,笑了笑,想着自己的那个想法也是可以实现了。

      吃完早餐,除了一二年级,其他年级可以去的都去了,只有少部分留在了霍格沃茨。伴着一二年级羡慕的眼光其他人动身前往霍格莫德。

      哈利在尖叫屋前等着德拉科,突然想起来之前三年级时候在这里穿着隐身斗篷捉弄德拉科,不禁笑了起来。

     “傻宝宝破特在对着空气傻笑?芨芨草终于把你的大脑填满了?”

     “哦,梅林的破洞蕾丝袜,你就不能少说点这么损人的话。”

     “行了,还站着干嘛,走吧去逛逛,或者你想做点别的?”

     “咱们还是去逛逛吧。”哈利红着脸拉着德拉科往前走去。

      他们先是去买了蜂蜜滋滋糖和青苹果味的糖果。

      之后去了韦斯莱双子开的玩笑商店,生意意料之中的火爆。

      作为投资人,哈利也是很开心的,在楼梯上他们看到了韦斯莱双子。“哈利快过来,乔治带我们的投资人看看不一样的。”

     “跟我们来哈利,保证你会眼前一亮的。”

      哈利他们跟着韦斯莱双子到了一个类似仓库的地方。

     “这里的东西都是不对外展示的,因为他们还没有经过实验,当然了,如果我们的投资人愿意,你可以拿些试试,我们都不收钱。”最后一句是两人一起说的。

      说完弗雷德还从架子上拿起了一个淡粉色的药剂。

     “这个,是我们的新产品。”

     “它可以让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比较直接。”

     “适合那些害羞不敢表白的巫师。”

     “至于为什么没有展出……”

     “那是因为它有些副作用。”

     “它会让使用者在使用者喜欢的人面前有些百依百顺。不过效果时间还不清楚。”

     “也因此我们打算叫它爱听话药水。”

      哈利听着双子两人一句接着一句地说显然对这个不感兴趣。听完就偏过头看了看其他东西。

      不过德拉科还挺感兴趣的,还向双子要了一瓶,显然哈利并没有察觉。

      而韦斯莱双子因为德拉科和哈利的关系并没有向他要钱。

      之后哈利和德拉科就手牵手一起走在霍格莫德的道路上。

      不过,哈利发现周围的女生都用一种异常兴奋的状态看着他们。有些还说着“啊!磕到了磕到了!”“妈妈,我出息了,我磕的cp是真的!”

      哈利有些尴尬地望了望他旁边的德拉科,德拉科不但不生气反而还挺开心的。

      不得已,哈利只能提前拽着德拉科回了霍格沃茨,由于学生们大多数都去了霍格莫德所以走廊上没有什么人。

      走到一处人特少的走廊上,德拉科突然拿出哈利今天早上落下的隐身斗篷披在了两人身上,同时施了一个延展咒使斗篷能完全盖住两人。

      还不放心地施了几个忽略咒和悄无声息咒,接着把哈利堵住墙边。

     “德拉科,你干什么,你……唔……”

      哈利话还没说完就被德拉科堵住了唇,不一会哈利只觉得有什么液体度到了自己嘴中。出于本能地咽了下去。

      德拉科松开了哈利的唇,蹭到哈利的耳边,小声地对他说“哈利,我想要——,就在这里好不好嘛~”

     “好……等等,这是怎么回事?”哈利刚想拒绝叫德拉科去有求必应屋,可话到嘴边却变了。

     “哼哼,哈利我可听到了哦~接下来可不是你想停就停的了哦~”

      说完就又堵上了哈利的唇,手在哈利的身上到处点火。

***************

      走廊上的学生渐渐多了起来,可谁也没有想到,如此热闹的走廊,却上演着不为人知的事情。

      等到哈利回到寝室的时候,赫敏和罗恩看到哈利脖子上的印记和走路姿势的不对劲。

      赫敏表示:这俩人可真是干柴烈火

      罗恩表示:臭白鼬,对我兄弟做了什么!我@#%#

——————

事后

小天狼星:我那么大一个教子就被那个孔雀拐跑了。莱姆斯你别拉我,我要去砍了那只孔雀。

詹姆斯:我**你个**,我那么大个儿子,就这个被马尔福那小子拐跑了,莉莉,你别拦我,我要去砍了他。

莱姆斯&莉莉:谁拉(拦)你了,你要去就去。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