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刀片警告   微德哈   GGAD 卢唐

【】弹幕()歌词“”对话

=================================================================

  这天,众人礼堂吃饭,礼堂大门突然关闭,出现了一个大屏幕。接着出现了一个像是投影出来的人物漂浮在空中,哈利一下子认出了她,是上次他们去的那个空间的系统。


  “哈喽~对于多数人的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校长大大有想我吗?这次我又给你们带来了一个视频,以方便你们避开某些事件,从而改变它。因为时间即是严厉的却也是宽容的。好了,不多说咱们看视频。”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恭喜你发现了宝藏】


  【哈利是最勇敢的】


“看来这个视频很受欢迎啊!”


  (嘿,你忘了划过伤口的冷风)


   (你信了不痛不痒就算过了一生)


  【邓布利多因1945年击败格林德沃闻名于世】


  【“我们比亲兄弟还亲”】


  【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你为什么 看见雪飘落就会想唱歌)


“这是……海德薇?”

“哈利那是你的猫头鹰吗?”

“她为了保护哈利而……”


  【救世主却救不了自己爱的人】


    【众人口中的“救世主”也只不过是从小失去父母的小男孩】


  【海德薇是勇敢的小姑娘啊……】


  (为什么 在放手时候眼泪会掉落


  一个一个走过 一个一个错过 一遍一遍来过


  一次一次放过 一声一声笑着 一声一声吼着


  一幕一幕闪着 


  刺痛我)


“塞德里克……不……不会的。”秋张背后的塞德里克抱住了她。

“兄弟,洞听可不是什么好的笑话。”

“消失比这更甚。”双子知道了自己的结局互相抱怨道。

斯内普仿佛知道了些什么,脸上有些阴沉。

“德拉科,这是怎么回事?谁做的是伏地魔吗?”

“不,是你自己,但你也不知道那个咒语是干嘛的,你只知道那是用来对付敌人的,你把他当做敌人……”

“这……是我做的?对不起,德拉科……我真的不知道……对不起。”哈利埋在德拉科的肩上哭了起来。

“好了好了,哈利我不怪你,未来的事我们谁也说不准。”

  【那双莉莉的眼睛看着他的时候总是带着恨】


  【真的好心疼秋张,她也只是一个失去年少时耀眼恋人的小姑娘】


  【“他们因爱而不朽”】


  【霍格沃茨的千纸鹤只会飞向所爱之人】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他的腐烂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有幸成为当日大战守卫霍格沃兹的一员】


  【你恨他 但你不想他死去】


  【他们隔着连海德薇也追赶不回的年华】


  【不论他是害怕还是怂,我相信他是选择了内心深处的善良】


  【食死徒让少爷指认哈利 赫敏把他脸变扭曲,少爷谎称认不出来】


  ……………………


  (你睡了 可时间它依然走着


   你怕了 恍然抬头梦却醒了


   你会静默 手握着星火等在至暗时刻


   你被击破 当熟悉呢喃又穿透耳朵)


看到这一幕,哈利又哭了,德拉科在旁边低声安慰,斯内普不愿接受似的转过头去。

  【邓布利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


  【晚安 邓布利多】


  【哈利自愿赴死的时候才十七岁】


  【小天狼星,天空中最亮的星星】


  【你答应过给他一个家的】

  (一个一个走过 一个一个错过  一遍一遍来过

   一次一次放过  一声一声笑着  一声一声吼着

   一幕一幕闪着 


   刺痛我)


  【卢唐的手在最后都没能相扣】


  【教父,你找到回家的路了吗?】


  【这里埋葬这一个自由的家养小精灵】

“小天狼星……多比……这……”哈利已经泣不成声了,德拉科也不好说些什么,只能默默安抚他。

  【他在那个山谷将青春埋葬】


  【两个月的意乱情迷,一世纪的不可言说】


  【“我们答应过彼此不伤害对方”】


  【这才是他最痛苦的一天:邓布利多在这一天同时失去了他的小妹妹和爱人。】

邓布利多看着视频里熟悉的人眼里闪过一抹痛色。

  ……………………


  (想不想看花海盛开 想不想看燕子回来


    如果都回不来 那么我该为了谁而存在)


  【如果没有伏地魔,哈利会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有爱他的父母和教父,不用活在碗柜里】


  【这里大家都在欢呼着哈利的归来】


  【我永远都会记得第一次看哈利波特时的震撼】


      【“死亡……它疼吗?”“就像入睡一样快。”】


  【都回不来为了谁而存在,对应哈利赴死,up真的很会选镜头QAQ】


  (因为享受着它的灿烂


     因为忍受着他的腐烂


  你说别爱啊 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苦涩如歌)


  【霍格沃滋前后对比太虐了】


  【这一战之后霍格沃茨的学生都能看到夜骐了】


  【“我做了和我妈妈一样的事”】


  【我哭了,这是德拉科的魔杖啊】


  【哈利——一个被毁了一切的男孩】

“霍格沃茨,这是怎么了?未来终于发生大战了吗?”

“是的,以斯内普成为校长开始,霍格沃茨开始被伏地魔控制。”

  (在这浩瀚星河 你是什么


   在她温柔眼眸 你是什么


   你闪着光坠落 又依依不舍


   所以生命啊 它璀璨如歌)

“不,这怎么可能,谁有能力去杀死邓布利多。”礼堂乱成一团。

“安静,孩子们,别忘了这还没发生我还在这里,所以是可以改变的。即使无法改变,别忘了我说过的,死亡是一次伟大的冒险。”众人沉默了下来。

  【“失去很多,但他从未真正获得想要的”】


  【吾与吾爱皆死于高塔】


  【哈利一个生下来就被夺走一切的男孩变成了救世主】


  【亡于高塔,但仍等着他的孩子】


  (你一定要看到花开 你一定等燕子回来


   想着他们都会回来 你誓死为了这些存在)



  【这些美好的回忆都是支撑哈利继续走下去的动力,也让我们能永远相信魔法世界存在】


  【他们都是孩子,却担负起救世的命运】


  【“他们都会回来的”】


  【忘不了那个占卜课的老师至死也没有说出伏地魔想要的预言,永远忠于真相】

      “好了,到此结束,各位再见!咱们大战之后见。对了,希望我们再次见面时,在场的各位一个不少。”说完洛柒就消失了,礼堂大门重新打开。

=================================================================

视频截图已经获得作者同意



评论(14)

热度(53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