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予

求晋江写瓶邪的太太们别再坑文了孩子被吊的太难受了😭

斯科皮穿越过去之旅

无脑短文,为甜而甜

——————

1.

斯科皮最近很苦恼,因为他发现平时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的父亲和爸爸分房睡了。

白天见面就互相无视对方,斯科皮感觉不妙,就去问了他的父亲,他们之间的矛盾。

“哦,天哪真不敢相信这么多年了,他还是这么称呼她……他用那种词去形容她!”

2.

斯科皮从父亲的只言片语中猜到了这之中的矛盾。

无非就是他那位高傲的爸爸,又说脱了称呼,触碰到了父亲的雷点。

说出了那个在家里严禁说出口的词“泥巴种”

有些时候斯科皮非常佩服自己的爸爸,一旦他触碰到了父亲的雷点,下一句就必然会在雷点之上反复横跳。

3.

斯科皮现在很懵,因为他刚刚不知道怎么,从霍格沃茨的魁地奇球场上空突然出现。

并且在比赛过程中精准地掉进了他父亲的怀中,当然了,是以前还没有和他爸爸在一起的父亲。

哈利也表示很疑惑,明明比赛比的好好的,突然从上空掉下一个人。

还张口就叫自己父亲,他现在才14岁,连女朋友都没有。

4.

医务室里,庞弗雷夫人在给斯科皮检查身体。床边出了哈利和赫敏,罗恩外还有德拉科他们。

潘西看着眼前坐在床上的斯科皮,金头发,绿眼睛。貌似想到了什么,眼角抽搐了一下。

邓布利多校长和麦格教授,斯内普教授来了。他们望着眼前的斯科皮也有些惊讶,邓布利多望向斯科皮“我想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你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呢?”

“我也不清楚,这位爷爷,不过我在画像里见到过你,不过你的身边还有另一位老爷爷。”

“我想这位客人应该是从未来过来的,至于原因我们暂时还不知道,那么我想请问一下,你的父母是谁呢?”

“我没有母亲,我只有父亲和爸爸。”

“哦,我很意外,那么请问他们分别是叫什么名字呢?”

“我父亲是哈利·波特,我爸爸是德拉科·马尔福。”

邓布利多即使是猜到了什么,却还是有些惊讶。

斯内普教授听到这句话表情有些……

罗恩对于自己的兄弟未来会和死对头在一起并且还有一个孩子表示接受不了,直接晕了过去。

而两位当事人,一脸茫然无措的对视了一下又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迅速转移了视线。

5.

礼堂里,邓布利多在吃饭前对众人宣布“近期我们迎来了一个小客人,还请大家要好好照顾他。”

说完斯科皮紧接着站了起来,女生们看着这个可爱的男孩顿时母爱泛滥。

不过大家都注意到了他异于常人的发色和瞳色。

一个小小的组织在地下悄然壮大后,冲出土层,来到地面。

6.

自从斯科皮的到来,总有人用暧昧的眼光在哈利和德拉科之间徘徊。

还有人会当面问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又或者谁上谁下这种开放的问题。

当事人表示很尴尬,却也不得不接受,毕竟斯科皮已经被确认就是他俩的儿子。

这天,哈利把斯科皮放到赫敏那里后从图书馆找到德拉科把他拽到了有求必应室。

“德拉科,你也知道最近的情况了吧。”

“知道,怎么傻宝宝有什么好主意吗?”

“我想要不就让那些传闻成真如何?当然如果你不同意的话……”

“我为什么会不同意?你还真是傻宝宝,咱俩连孩子都有了,你就别想跑了。”

7.

这天,众人像往常一样在礼堂吃饭。突然从教师席前出现了两个人还在争论着什么。

“马尔福,如果斯科皮真找不到我跟你没完!”

“明明是你没看好,斯科皮是跟你睡在一起的好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合着斯科皮是我一个人的孩子吗?”

“咳咳,两位先生,不妨你们先看看这里是哪可以吗?”

邓布利多说完两人才停下,显然他们也穿越了回来,斯科皮见到自己的父亲和爸爸也跑了过去。

8.

校长室里,一边坐在未来一家,对面坐着刚在一起的小情侣。

“well,两位先生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两个成年人连一个孩子都看不好吗?”斯内普在一旁黑着脸问到。

“教授,这……”

“教授,都是我的错,我那天和哈利说话太激动了就触碰到了他的底线我们就冷战了。”

“我想这话你应该和你的伴侣说而不是我。”

“哈利对不起,我错了嘛,你原谅我吧。”

这种时候,德拉科完美诠释了他的家庭地位以及怂攻的人设。

9.

事情圆满结束,小情侣在正常交往,一家三口也解决矛盾回到未来。

邓布利多感慨“年轻真好!”

评论(11)

热度(1260)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